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秀水假名牌能装一卡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2:34 新闻晚报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昨天上午10点,朝阳区工商分局执法队、商标科、市场科、机动队等部门会同建外工商所共出动执法人员50多人,联合对新秀水市场销售假名牌进行了大规模的检查。昨天新秀水再次被查出一大批假名牌,昨天晚些时候,据北京市朝阳工商分局市场科初步统计,执法人员当场共查扣假冒服装235件,涉及“THENORTHFACE”、“CHANEL”等品牌,衬衫265件,涉及“GUCCI、BOSS、CHANEL、DUNHILL”等品牌,腰带32个,钱包77个,涉及品牌有“CHANEL、LV”等,手表45块,涉及品牌“LV、GUCCI、MONTBLANC”等,眼镜5副,
品牌为“GUCCI”。

  执法人员掌握“黑名单”

  昨天上午10点,记者来到新秀水市场朝东的大门口,门里门外人来人往,在记者等待工商执法人员的20分钟里,明显看到门口有几个人在东张西望。10点20分,执法机动队大批人员一到,这些人有的迅速打电话,有的迅速消失,看来探子在给商场里的商户通风报信。

  面对这种现象,朝阳工商分局市场科科长王跃说,这种情况不可避免,目前还没有有效的解决办法,但是在执法队出发之前,已经派出了便衣先行探路,并锁定了几个重点目标商户进行查处。

  记者看到,机动队队员手中都掌握一份“黑名单”,上面列着此前通过暗访发现的一批售假商户。

  市场内广播反复“打假”

  执法机动队到达秀水市场后,立即兵分五路,直奔各层已经由便衣摸好底的摊位。记者随着一路执法人员来到四楼,在0002号和0006号摊位,摊位销售人员左藏右挪,但还是被执法人员检查到大量假冒的名牌手表。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这些假冒“LV、GUCCI、MONTBLANC”等品牌的手表最贵的卖到100多元人民币。记者注意到,当工商执法人员进入市场后,市场里的广播随即响起,提醒市场的商户注意不要销售市工商局1、2号通告中要求禁止销售的48种假冒商品,一经发现,市场将对销售假冒商品的商户进行处罚。直到记者和执法人员离开,广播还没有停止。

  截至上午11点检查结束时,在新秀水市场的北门,被检查到的假冒商品堆在地上,记者看到此次被工商抄到的假名牌物品有衬衫、鞋子、手表、眼镜等,随后这些假冒商品被工商人员查没,一辆1041卡车没装下,又装了一辆小面包车。

  记者昨天还从北京市朝阳工商分局获悉,他们的“市场监管领导小组”将随时对辖区小商品、服装市场进行检查。这支机动队要求在接报后半小时内迅速出击,快速执法。作者:徐曼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