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凌晨150户居民电器被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6:02 北京晚报
凌晨150户居民电器被烧(图)
  本报讯(记者丁文亚 实习生刘琳)“快来呀,我们这里整个大院的电器都被烧了”,读者蔡先生一大早就打来热线,反映位于丰台区双庙石榴园的长征汽修大院突然发生电器烧毁事件。

  记者一进大院门口,围在一起的居民拿着烧出窟窿的电源插座,七嘴八舌地向记者反映今天凌晨所受的惊吓。“凌晨5点45分,我正在收拾准备出门,突然感到电灯像探照灯一样亮,炫目得刺眼”,大院住户陈小姐告诉记者:“之后电灯就灭了,电脑虽然关着,但因为接着电源插座,主机灯居然开始冒蓝光,发出嗡嗡的响声后几秒钟内就没动静了,估计也是烧掉了”。

  蔡先生指着自己家的电视说,凌晨5点45分电视“咣”的一声,把家里养的白猫吓得“喵”地大叫一声,钻进床底。断电后从电视上方的散热孔一直冒了1个多小时的白烟。

  在记者询问的几十家住户中,所有的居民都表示今天凌晨听到了电器烧坏时“叭叭”的爆炸声。

  上午9时许,一位自称是长征汽修厂副厂长、名为吴起忠的男士面见记者表示,这里属于北京开关厂南区物业管理处,用电是从附近的ABB公司借来的,大院受影响的初步估计有150多户。由于目前事故原因还未查清,因此无法估计损失。据电工估计,事故原因可能是瞬间高压所致。这位负责人称,现在已经派车前往电器修理铺拉来发电机,排除故障后再送电,然后查看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这次事故。对居民损坏的电器该修的修,实在修不了的该换的就换,尽快解决供电问题。

  网络编辑:康琪雪

  2米23“大个头”促销博览会

  今晨超高大货堵三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