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与同学发生口角想不开 一女大学生割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6:4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勤俭吴强)昨天傍晚,一名大学生与寝室的同学发生口角,一时想不开割腕,幸亏发现及时,被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李小姐是本市东北地区某大学的3年级学生,她与同寝室的一名同学相处一直不和,时不时发生口角。昨天傍晚,两人又起了争执,对方的话语伤了李小姐的自尊心,李一时想不开,用刀片割自己手腕。同学们前来劝架时,发现李的左手在出血,立即将她送往医院。

  经医生检查,李的左手腕有几处刀痕,其中一个伤口较深,差点割到静脉血管,被缝了5针。A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