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悄然出现新型服务项目:提醒服务部现街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7:29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4月5日消息:“当你因繁忙而忘记一些重要的约会或时间时,我们可以帮助提醒你。”记者昨天获悉,一种专门提供提醒服务的业务最近在我市悄然出现。 今年3月24日,市民周小姐成功注册了一家名为“真美丽提醒”的服务部。记者在其注册的营业执照上看到,该服务部的经营范围及方式为提醒服务。所谓的提醒服务,就是顾客可以打电话给她,告知所要提醒内容的时间,如(男)女友的生日、结婚纪念日、夫妻双方父母的生日或忌日,或提醒病人吃药等等,她将会在指定的时间内提醒顾客。

  据周小姐介绍,大学里她就读的是医学专业,由于不太喜欢自己的专业,而且去年毕业后工作难找,因此一直在寻找创业的机会,可是家里人对她的这种想法表示强烈反对。没有家里人的支持,周小姐就得不到创业所必须的资金资助,正当她处于无奈的境地时,一次阅读《打工之音》杂志时看到一篇关于创业的文章,里面提到在西安有人开办了一项专门为别人提供提醒服务的业务,而且较为成功。

  这一内容深深地吸引了她,她想到自己平时记性也不好,常常事情一多就会忘事,“目前,社会上的人们工作压力越来越大,很容易因为繁忙而忘记一些重要事情,不可能大家都请个私人秘书,于是我感觉可以推出这样一个当大家私人秘书的行当。”

  为此,她还对周围的人作了一次市场调查,调查中,绝大多数人都称发生过忘记重要事情的经历,许多人还说,虽然平时记得,但事情一多就往往在不经意间忘记了,他们表示如果有这样一个提醒服务的话,他们可能会去尝试一下。

  对周小姐来说,这一服务更重要的是不需要多少资金投入,她说,该业务只需一台登记业务的电脑和一架电话就够了,等以后业务做大了,她会去招聘一些工作人员。

  据了解,周小姐注册至今尚未接到过一个业务,但她表示并不担心,“因为还没做广告,没人知道自然就没什么生意,接下来就马上准备做广告了,相信这个行业潜力会很大。”(温州都市报记者徐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