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狼烟”升起的时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9:38 法制晚报
“狼烟”升起的时候……(图)
图/谢峰

  “上午都烧了几千斤了,可还有近百亩地的棉花秸没烧完呢。”一位村民皱着眉头抱怨说。为了省钱又省事,朝阳区金盏乡某村村委会,组织村民们将几十亩地的上万斤的棉花秸就地露天焚烧。棉花地上空平均10分钟就会飞过一架飞机。(见A21版)

  大家都说保护环境也是一场战争。然而当“狼烟”升起之时,首先作出反应的却往往都是说了也不算数的“散兵游勇”,比如普通市民,比如媒体。

  如果是“星星之火”,有关部门难以作出反应也不算什么。但机场附近的这些烟火,如果是战时,足以给敌机导航或提供目标了。

  作者:海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