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售票厅卖代售点的票 火车票过期谁的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20:42 金鹰网

  金鹰网(4月5日)讯 (通讯员 王萍任凭陈蜀松)宋先生和妹妹送姐姐李小姐检票进站时,被工作人员拦下告知车票过期作废了,一头雾水的李小姐这才发现火车票已经过期一天了,从火车票窗口买出的票怎么会过期呢?来听李小姐的说话

  投诉人李小姐:我是说买第二天的明天的,结果给我拿的是当天3号晚上的票。然后昨天我准备去坐火车的时候,在检票的时候工作人员告诉我是昨天的票。

  李小姐因为信任售票厅的售票员,当时也没有留意票的日期,更不会想到会出现现在的局面,李小姐告诉记者她同弟妹三人一块到售票大厅去找工作人员解决问题,却碰了一鼻子灰。

  投诉人宋先生:我们把情况跟她说了,他们根本不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解决问题。他们只是说这个责任全在你,这个票作废了。

  真的象售票厅的工作人员说的那样全是李小姐的错吗?一肚子委屈的李小姐说出了一条很重要的线索。

  投诉人李小姐:找到窗口说票不是他们窗口售出的。

  明明是和妹妹一块去买的,怎么会不是那个窗口售出的呢,今天他们再次来到火车站找到了火车站的一位主任,经过主任的调查验证,这张火车票确实不是在售票厅窗口打出的票,而是来自一个代办点。

  看来事情还不光是日期问题,李小姐和她弟妹的投诉,引起了长沙火车站领导的高度重视,一位主任向我们承诺他们将尽快调查此事,一定会给李小姐一个满意的答复。

  从火车站售票厅买出的却不是售票厅的票,而是代售点的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李小姐的票到底能不能退,损失由谁来承担,我们将进一步关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