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南长沙帝都酒店厨房失火蔓延六楼屋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20:42 金鹰网

  金鹰网长沙(4月4日)讯 (通讯员 朱英姿贺宏洲李建平)今天上午10点钟左右,位于长沙韶山路的帝都酒店一楼厨房突然失火,团团火焰沿着排烟管道,一直窜上了六楼楼顶的烟囱。赶到现场的消防战士,兵分三路,一同展开扑救。

  不到两分钟,只见一楼厨房红砖外墙上的5根油烟管道浓烟翻滚,除了烟囱,红砖的隙缝里都不时冒着火舌。很快,整栋六层楼的外墙都被呛人的烟雾笼罩。

  消防战士兵分三路,一路在二楼的平台从下往上冷却油烟管,一路爬上六楼天台,用高压水枪对准失火烟囱一阵猛冲,外围大火终于得到了控制。还有一路消防队员进入失火的厨房,奋力扑灭了明火。

  记者随后进到了失火的厨房,二三十平米的厨房热浪逼人,从上到下除了几只大瓷碗,其余设施已经被烧得一片焦黑。夹层的木架上不时还有火苗窜出。

  工作人员介绍,当时他们都在厨房内准备中午的酒席,不料灶台上的火星点着了很久没有清理的烟囱污垢。

  厨师:我们所有人都拿了灭火器,已经救不了。

  目前,起火原因和灾情损失仍在调查当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