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房产证难办理急坏业主 开发商违规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21:21 金鹰网

  金鹰网(4月5日)讯 (通讯员 江微孙林)袁先生在2002年的时候,和其他七八十户农副产品经营者一起在长洙潭大市场买了房,准备把生意做大做强。按合同规定,房产证在去年6月份以前就应该办下来的,可现在时间过去了将近一年,他们还是没见着房产证的影。来听听他们着急的说话。

  业主:现在房子竣工已经一年多时间了,现在业主都比较担心的就是房产证的问题。

  袁先生等70多户业主是在2002年1月份的时候和开发商签定买房合同的。2003年11月,开发商按期把房子交给了业主。按合同规定,房产证在2004年6月份以前也应该发放到业主手中。可现在时间过去了将近一年多,业主们还是没看见房产证的影。

  业主:所以这样一搞,长洙潭就是这样老是拖下来,现在连个基本的东西连个房产证都拿不到手,我们又谈什么经营呢?

  房产证办不下来,不仅原先构想的把生意做大做强难以实现,让业主们更为担心的是,这购房所投资进去的二十来万是不是打了水漂。

  业主:房产证的问题就是我们广大业主担心,现在我们在这里投了资,万一这里是违章建筑,是没有合法手续的,我们的投资就打了水漂。

  房产证到底办不办得下来?今天,记者走访了开发商。开发商解释说,房产证之所以这么长时间没办下来,是因为他们在土地使用证上卡了壳。对开发区而言,当年是可以边开发边办理土地使用手续。

  开发商代表:表达出来的话,就是先上车后买票,优惠政策是这样子的,没想到补票的时候,售票员调了。

  最后,开发商承诺会加快办理房产证的进度,争取在今年6月份以前把房产证交到袁先生等业主的手中。先上车后买票,这本来就是违反操作程序的,因此开发商应该为自己的错误承担责任,赶快把房产证交到业主们的手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