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家发改委1100万国债 支持甘肃省高新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2:13 兰州新闻网

  本报讯我省高新技术企业———甘肃中科天光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引进、开发的“片式新型电力电子高功率密度高速开关(MOSFET-Schottky)集成器件”项目,获得国家发改委1100万元国债贴息补助支持。

  该产品符合《当前国家鼓励发展的产业、产品和技术目录》及2004年《国家当前优先发展的高新技术产业化重点领域指南》,属国家“十一五”重点支持发展的产品。在白银
市委、市政府及中科院白银高技术产业园的大力协调、支持下,项目建设进展顺利。该项目总投资1.28亿元,项目完成后可形成年产功率MOSFET-Schottky集成器件1.2亿只的生产能力,年销售收入2.76亿元,年利润3800万元。

  该项目由甘肃中科天光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中国科学院微电子所、白银高技术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等股东单位,共同在白银产业园投资兴建一条“片式新型电力电子高功率密度高速开关(MOSFET-Schottky)集成器件”自动化生产线,以延伸中科天光的产业链,提高产品的附加值。

  该项目经国家信息产业部论证推荐,已列入“2004年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项目计划”,并获国家发改委2004年“信息产业企业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专项”国债贴息1100万元的补助资金。

  作者:记者汪文学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