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宋秀岩: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各项事业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5:23 新华网

  新华网青海频道西宁04月06日电 春风和煦,枝芽吐绿。4月4日一大早,省委副书记、省长宋秀岩来到联点单位平安县检查和指导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到田间地头了解当前的春耕生产情况。她强调,要通过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解决好党员和党组织在思想、组织、作风及工作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解决好影响平安县改革发展稳定、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用扎扎实实的工作,推动平安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宋秀岩在听取平安县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二阶段安排后指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已转入分析评议阶段,开展好第二阶段活动,是对第一阶段学习效果的检验,也是下一步搞好集中整改、提高工作的基础,这一阶段承上启下,非常关键。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按照7个环节的要求,认真开展活动,在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上见实效。

  宋秀岩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特别注意做好自我剖析,深层次地查摆问题,触及灵魂,使自己思想上真正受到震动,认识上真正得到提高。对征求到的群众意见,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岗位和职责,认真反思,对照检查,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在边议边改上下功夫,在整改实效上下功夫。要高度重视党性分析材料,要用“心”去分析,使自我剖析的过程成为自我批评、袒露心境的过程。党员领导干部要高标准、严要求,深刻认识自己所肩负的责任,用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作为衡量自己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标准,不断增强执政意识和宗旨意识。

  宋秀岩省长还与随行的省政府办公厅、省农牧厅等部门的负责同志一起,深入到三合镇、寺台乡、小峡镇等村社农家和田间地头,详细了解春耕生产、设施农业、农资供应、家庭养殖、外出务工等情况,并与群众亲切交谈,共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方法和途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