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西路商铺一路旺销,暖冬后又迎暖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5:32 扬子晚报

  市中心商铺一向凭借稀缺地段有“皇帝女儿不愁嫁”的说法,3月18日,位于南京山西路1号的银河国际广场三期开盘当日销售火爆,300多位客户把售楼中心挤得异常热闹,当日成交200多套旺铺。据悉,这是该盘继去年一二期销售火爆,创下一期十天售罄的销售奇迹后的又一佳绩,有业内人士点评银河国际广场商铺一路旺销,可谓暖冬后又迎暖春,这是市场对综合品质顶尖的商铺产生的必然反映。

  市中心地标旺铺,40万客流稳保升值

  笔者现场了解到,投资者对银河商铺未来的升值是信心十足的,很多业主都因看好地段而连购多套商铺。银河国际广场位于山西路商圈,正对湖南路,加上苏宁银河国际购物广场定位于高端百货,自身就有不同于沿街店铺的聚客效应,商铺兴旺指日可待。

  据调查,湖南路早就成为全国闻名的商业步行街,拥有各类商店200余家,营业面积接近9万平方米,节假日人流量40万左右,年营业额接近40亿元。业内商铺炒盘高手告诉笔者,一个城市不能没有大型商业,尤其是在市区的核心商圈,而传统的商业几乎都是分散的街铺,根本不适合大的发展,也不能吸引大商家的进驻。山西路商圈即将展开二次开发,现有的商铺已经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加上商圈内一直缺乏大型高档百货,银河国际广场旗舰商铺的出现,正好为苏宁银河国际购物广场的进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从这个意义上讲,占据核心商圈龙头地段的银河国际广场火爆销售并非偶然,而是商圈发展、市场需求的必然体现。

  苏宁银河开业在即,成熟旺铺魅力超前

  银河商铺是目前南京市场上唯一基于高端百货的产权式商铺,也是全国罕有的依托旗舰百货、国际标准写字楼、国际品牌酒店三大业态高层消费客流的地标商铺,更是第一家买商铺送高端百货VIP钻石卡的成熟商铺。很多领到苏宁银河VIP钻石卡的业主对百货的开业充满期待:铺位图上的铺位号即将在现实经营中呈现一派生机,来苏宁银河购物的风尚人士络绎不绝。银河成熟现铺,与市场上其他产品相比较而言,来得更实在,投资魅力也更超前!更值得一提的是,苏宁银河的高端定位抓住了山西路的无限商机,国际一线品牌纷纷进驻,开业后经营优势日益彰显,铺位的价值自然不言而喻,越早出手越是明智。

  15—30万轻松入主,安全省心十年回报

  对于商铺投资者而言,市中心的商铺由于地段好,客流量有保障,不是门槛太高难以入主,就是入主后担心后期经营不善,资金被开发商套现,投资无保障。而对近期购买银河商铺的客户而言,这些顾虑都被一一打消。银河国际广场此次向市场主推的三期旺铺总价在15—30万之间,无疑让一些早就想分山西路商圈财源旺地一杯羹的中小型投资客惊喜不已,除去能够轻松入主核心商圈外,银河商铺由江苏苏宁统一承租自主经营更是保障了投资的安全性!在销售现场,有一位老业主坦言,自去年银河商铺面市以来,在南京投资群中口口相传的安全品质已深入人心,买银河的铺子,与江苏苏宁签约,省心也放心!新华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