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漳平电厂检修队伍打入火电安装领域首战告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7:19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近日,福建华电漳平电厂承包的省重点建设工程龙岩坑口火电厂2#炉包墙过热器地面组装取得圆满成功 ,缩短了计划工期,经验收各个分项的技术指标均达到优良,所焊接的1031个焊口合格率达96%,为此安装单位特地发 来感谢信致谢。这是该厂首次进入大型火电安装工程,也是 “主辅分离”工作的一次新尝试。

  漳平电厂在加大“主辅分离”工作力度的同时,大力提高职工的素质,探索“辅业”
如何适应市场的要求。该厂在得 知龙岩坑口火电厂2#炉包墙过热器准备外包安装的消息,经过多方努力,获得了该项工程。在保证本企业安全生产的同时, 派出一支精兵强将组成的项目施工队伍进驻火电厂施工现场,他们克服设备、场地、气候等种种困难,积极与其它相关单位配 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施工中,对所承接的安装任务认真负责、精益求精,加班加点,在保质保量的情况下比合同期缩 短了一个多月,出色地完成施工任务,从而保证了该工程下一道安装工序的顺利进行,树立起该厂良好的检修队伍形象。(黄 仙景刘南杰)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