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昨日清明节发生一幕悲剧——八旬老太连日烧香疲劳猝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20:3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方毓强)一位87岁的老太由于连续一周烧香祭拜,过于疲劳,导致心脏病发作,不幸去世。这是本市昨天清明节所发生的一起意外事故。

  早出晚归

  这位老太虽然生育过多名子女,但如今独居于建国东路,平时一直受到当地居委会无
微不至的照料。

  最近一个星期以来,她每天早晨出门,黄昏回家,但人们并不清楚她到哪里去,去做什么事。事后人们才获悉,原来她是跑到寺庙里去烧香祭拜。

  心脏病发

  据目击者范先生介绍,昨天下午2时许,大家发现老太在烧香后,突然瘫倒在一把椅子上,不省人事,于是急忙拨打120。随后赶到的救护人员立即在现场采取急救措施,并将其急送到附近医院,但老太在途中已因心脏病发作而不幸身亡了。

  居委会获悉此事后,通过多方联系,终于找到了老太的多名子女。他们接到噩耗后连忙从四处赶来,为自己的老母亲料理后事。

  范先生说,老年人一定要当心自己的身体,凡事要适可而止,平时不要疲劳过度,以免发生不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