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嚣张团伙接连抢夺 警方打击街头犯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21:16 金鹰网

  金鹰网(4月6日)讯 (通讯员陈杰郭建平)从三月中旬开始,长沙雨花区公安分局洞井铺派出所辖区内出现了两个抢劫团伙,他们针对单身妇女和的士司机频频作案。不过他们没有嚣张多久,通过警方努力,这两个犯罪团伙很快被端掉了。

  从3月26日到27日,长沙洞井派出所就接到了飞车抢夺案报案四起。根据目击者介绍,这个飞车团伙经常驾驶一辆黑色女装摩托,在韶山南路沿线出没,抢夺单身女性身上的金器
等贵重物品。随后公安民警对事发路段进行了重点巡逻。4月1日早上,猎物终于出现。

  长沙洞井派出所副所长杨跃华:当时我们发现一位妇女带了耳环,我们就跟上了,后面发现两个男的开摩托车上来了。当他们作案的时候我们就把他们抓住了。

  与此同时,另外一个专门抢劫的士司机的团伙也在附近频繁作案。的哥朱先生就遭到过这伙歹徒的抢劫。

  的士司机朱修龙:当时他们下车,就把我围住,把刀拿了出来,威胁我把钱拿出来,把我身上的钱全部搜走了。

  不过,再狡猾的狐狸也逃不过猎人的手掌。通过市民举报,这伙歹徒很快露出了狐狸尾巴。4月2号,在市民和巡防队员协助下,4名抢劫犯罪嫌疑人被逮捕。经过审讯,这两个犯罪团伙都是外地来长沙的无业游民组成。

  长沙洞井派出所副所长杨跃华:他们都是白天睡觉晚上作案。

  警方介绍,为了防范类似案件再度发生,长沙雨花区公安分局辖区内各个派出所都加强了街面巡逻。并在各个社区建立了正规的警务室,发动市民进行社区巡逻,真正增强大家的安全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