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贱价“名牌”现施工路段 记者揭穿谎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22:03 金鹰网

  金鹰网(4月6日)讯(通讯员余超)长沙市八一路的拓宽改造工程近日已经开始施工,沿线卖品牌服装的门面也纷纷推出了所谓的清仓洗货,诱人的超低价格,引得过路市民争相抢购。可是真有这样的好事吗?今天,我们的记者就进行了一番暗访。

  在长沙市八一路上记者见到,马路两边沿线几百米都摆满了大大小小的卖衣服的摊贩,而以前的一些名牌专卖店也都贴出了“亏本洗货”的告示,由于价格超低,前来选购的市
民也络绎不绝。记者首先来到了一个卖“三枪牌”内衣的摊子旁。

  记者:你这卖多少。

  老板:五块,纯棉的。

  记者;那里进的货。

  老板:这是卖不出去洗货。

  在正规市场几十上百元的内衣,真得只要五块钱吗?记者随即拿起一件衣服,发现所谓的“三枪”牌内衣居然用一个皱巴巴的塑料袋装着,而衣服摸起来也是硬帮帮的。

  记者:这是真的“三枪吗?”

  老板:你看质量散。

  记者佯装要大批订购,询问价格可否再压低一点,这时女老板立刻叫来了另外一名中年男子出面谈价。

  男老板:要多少。

  记者:100件。

  男老板:4块5一件落。

  记者;是真的吗?

  面对记者的疑问,这名中年男子迅速躲闪开了。记者发现沿线还有大量诸如“花花公子”、“鳄鱼”等知名品牌销售,而价格甚至只是市场价的几十分之一。为了顾客们放心购买,老板们都纷纷拍着胸脯保证质量。

  顾客:是真的吗?

  老板;怎么不是真的 都是专卖店来的。

  记者随后咨询了几个相关品牌的湖南代理商,他们陆续到现场查看后,也给记者打来了电话。

  其中几个代理商表示,将立即配合工商部门,对这些公然售假的摊贩进行查处,不让消费者们再上当。

  其实,门面拆迁的时候,也往往成了个别商贩兜售假冒伪劣的大好时机,因此消费者及时日后发现上当,再去找这些商家时,门面也早已拆掉,没地方找人了。所以大家面对这些拆迁洗货,还是小心为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