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纪委监察厅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0:16 河北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黄利锋、夏丽记者苏励)为进一步搞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4月4日至6日,省纪委先后在石家庄市、保定市和玉田县分别召开5个座谈会,听取省纪委监察厅在职干部职工代表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部分省直纪检组长(纪委书记),有关市、县纪委监察局领导干部对加强和改进省纪委、监察厅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张毅主持座谈会。

  参加会议的同志在发言中一致认为,党的十六大以来,省纪委、监察厅领导班子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并结合我省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进一步推进了反腐倡廉工作的深入开展,纯洁了党员队伍,净化了社会风气,为维护我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促进更快更好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与会同志围绕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纪检监察工作能力,针对当前反腐倡廉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就加强委厅领导班子建设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张毅认真听取发言后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委厅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工作和作风有很大的促进作用。省纪委、监察厅一定会认真整理归纳,认真研究讨论,并作出具体部署,凡是具备整改条件的要马上整改,使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效,进一步深入推动全省反腐倡廉工作,为构建和谐河北作出积极贡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