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人大政协督察计划排定 政协本月协商拆迁补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1:52 龙虎网

  南京市人大常委会和政协办公厅确定了全年的工作议题,将围绕与市民密切相关的社会热点问题进行调研和讨论,市政府办公厅近日制定了《市政府2005年度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协有关会议议题安排工作方案》,并印发给市各有关部门,要求各部门根据时间安排,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做好作业”向人大和政协交卷。

  记者看到,市人大、政协的工作议题涉及社会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和管理、社会保障
、卫生等体制改革等各方面。

  4月,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将与房产部门就新的城市拆迁补偿办法实施情况进行专题协商。

  5月,市人大常委会将审议市政府2004年“用钱”情况、审议《南京市城市排水管理条例(草案)》等三个法规草案。市政协与城建部门专题协商生态城市建设规划编制情况。

  6月,市人大主任会听取市政府有关部门关于秦淮河综合整治情况汇报。市政协专题协商会讨论卫生体制改革的问题。

  7月,市人大常委会议将全面“审查”市政府上半年的工作和南京市发展情况;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生态城市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作出相应决议。

  8月,市人大主任会听取市政府有关“十运会”场馆建设情况的汇报。

  9月,市人大常委会将对市级预算外资金、市建委、药监局及小桃园片区一期工程花钱情况进行审查;市政协主席会听取全市推进国有企业改革改制、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情况的通报。

  10月,市人大主任会听取市政府贯彻《南京市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条例》情况的汇报;听取市审计部门的报告。

  11月,市人大主任会听取涉案信访重点督查案件情况的汇报;市政协主席会听取关于南京市构建反腐保廉体系情况的通报。

  人大政协督察计划排定 政协本月协商拆迁补偿

  作者:郑欣 赵霞

  (来源:扬子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