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唐家璇会见哥伦比亚外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1:56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4月6日电国务委员唐家璇6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随乌里韦总统访华的哥伦比亚外长巴尔科。

  双方积极评价中哥关系,表示愿共同努力,不断深化在各领域的互利合作。

  关于中国与安第斯共同体的关系,唐家璇说,中国重视安共体的作用及同安共体的关
系,希望不断扩大双方在电信、能源、招商、人力资源培训等领域的合作,将中安合作推向更高水平。

  巴尔科说,安中合作已具备良好基础,哥方愿为推动安中各领域合作继续做出积极努力。

  关于联合国改革,唐家璇表示,中方支持通过改革加强联合国的作用和权威,支持增加安理会发展中国家的代表性。在各方对改革方案还有明显分歧的情况下,不宜为改革设定时限,也不宜强行推动表决。会员国应继续发扬民主,在充分协商的基础上,争取达成广泛一致。

  巴尔科赞同唐家璇的主张。她说,联合国需要改革,这一改革应是全面的,不应只局限于安理会的改革,也应包括联合国大会、经社会的改革,各国应就此达成广泛共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