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新华会见 加拿大西南资源公司代表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2:36 云南日报

  昨日下午,副省长李新华在昆会见了加拿大西南资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派特森一行。

  加拿大西南资源公司是在加拿大上市的大型跨国矿业投资公司,2002年底该公司与云南合作成立了云南金山矿业有限公司,对昆明市东川区的金矿进行地质勘查和开采。

  李新华代表省政府和徐荣凯省长对约翰·派特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云南是一个资源大省,目前云南正在加快发展,进一步把丰富的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云南省将一如既往地按照平等互利的原则共同开发云南的矿产资源,在开采权、开发权审批及项目实施过程中提供良好的服务。

  约翰·派特森表示,云南的投资环境非常好,今后将加大在云南的投资。

  吴卫(云南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