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臭气熏得娃娃提前放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2:51 兰州新闻网
臭气熏得娃娃提前放学(图)
  本报讯昨日下午5时许,耿家庄小学的学生比平常提前10分钟放学,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引下迅速离开学校。原来,就在1个小时前,该校周围突然弥漫着浓重的臭味,迟迟不能散去,为了学生安全着想,该校负责人做出了提前放学的决定。

  现场:味道浓臭行人掩鼻

  “这里的臭味已经持续1个小时了,不但没有散去,味道反而越来越重了,一定是天然气管道泄漏!”当日下午5时50分,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了现场。刚一进入巷道,一股类似煤气的臭味便扑鼻而来,再往里走,这股气味越发浓重起来。而在耿家庄小学门口,这种气味最重。

  居民:可能是天然气泄露

  周围的居民见到记者,纷纷掩着鼻子跑过来说情况。“这么难闻的味道,一直都不散去,熏得我们恶心。”居民李先生告诉记者,当日下午4时40分,浓重的煤气味便“袭”向整个家属院,本来他们以为是谁家在倒液化气残液,可是1个小时过去了,这个味道还持续着。说话间,王女士指着旁边的小学说道:“就因这个味,学生们都提早放学了。”

  猜测:工地上的油漆味

  一位王女士告诉记者,这个味道是从旁边工地上飘来的,天然气公司的人也说是那个工地上刷窗户的油漆味。随后,记者来到了家属院后面的一个施工单位,两个民工手指着旁边的大铁架告诉记者:“今天下午刚刷了一点点,早就干了。”记者凑上前一闻,铁架的油漆味,怎么也不像是煤气的味道。

  学校:臭气不是天然气味

  “虽然关紧了窗户,但臭味还是不断地‘钻进来,影响我们正常上课。”耿家庄小学的老师这样告诉记者。下午6时20分,记者见到了耿家庄小学的苏校长,苏校长对记者说,学校里没有天然气管道,教导主任向他汇报了不明气体后,为安全起见,他们当即决定提前放学。“天然气公司也来人测过了,证实这个臭味不是天然气味。”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