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驻阿美军遭遇伤亡最惨重的一次坠机事件16人死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3:01 中国广播网
驻阿美军遭遇伤亡最惨重的一次坠机事件16人死亡(组图)
  这是3月14日拍摄的美军一架CH-47型运输直升机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以北恰里卡尔执行任务的照片。新华社/法新

  中广网北京4月7日消息4月6日,美军一架CH-47“支努干”运输直升机在阿富汗东部的加兹尼省坠毁,美军方声明称,坠机事件至少造成16人死亡,另有2人下落不明。

  这是2001年10月美对阿富汗塔利班政权展开“持久自由行动”以来伤亡最惨重的一次军方坠机事件。

  当天下午2架CH-47“支努干”运输直升机在加兹尼省执行例行巡逻任务,其中一架在返回的途中发生意外,另一架直升机已安全抵达巴格拉姆空军基地。

  据最早赶到出事地点的一名阿富汗警官说,现场没有发现生还者,大部分死者看上去是美国人,他们都穿着美式制服。

  美军发言人称,遇难的4名机组人员都是美国人,对于其他死者的身份,军方称暂不公布。军方暗示恶劣天气导致“支努干”坠毁,称现场没有发现直升机遭袭击的痕迹。(曹建利)
驻阿美军遭遇伤亡最惨重的一次坠机事件16人死亡(组图)
  这是3月14日拍摄的一名美国士兵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北部地区警戒的照片,照片中显示美军的一架CH-47型运输直升机在空中飞过。新华社/法新责编:徐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