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子遭强暴生下一男婴 出生两天后将其掐死抛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3:26 新华网

  据台媒东森报道,台中县传出一起人伦悲剧,一名女子竟然亲手掐死自己刚出生2天的儿子,这名女子说,她因为遭到强暴生下这名男婴,已经非常沮丧,加上男婴哭闹,才掐死儿子。

  警方初步调查,这名30多岁的女子去年6月认识一名蓝姓男子,在工寮遭到蓝姓男子性侵怀孕后,患有偏头痛,她在3月15日产下男婴儿,17日因婴儿哭闹不休,让这名妈妈心情
烦躁,因而掐死才出生2天的亲生儿子,并用胶带缠绕婴尸再以浴巾包裹,骑机车载往潭子一处排水沟弃尸。

  婴尸随水漂流到20公里外的大肚溪,前天(3日)被一名钓客发现,这名钓客原本将婴尸掩埋,后觉不妥,仔细查看并向乌日分局报案,警方根据浴巾上的字样,追查到某妇产科,医生证实曾为一名连姓女子接生,警方进而查找该明连姓女子,女子坦承杀婴弃尸。

  连女供称,她是被一名蓝姓男子性侵后生下这名男婴,加上婴儿一直哭闹不休,她一气之下才将婴儿掐死。

  台北市某公立高中二年级男生,上学期在教室性侵害同班女友后拍裸照,并制成光盘恐吓她不准分手,其后因怀疑她与其他男同学有暧昧关系,将她打成轻度脑震荡......[详细](来源:综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