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舒淇首演古装剧 化身“红拂女”明艳动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4:40 新华网
舒淇首演古装剧化身“红拂女”明艳动人(图)
舒淇的古装剧造型。(李方宇/摄)

  昨天上午,汇聚了舒淇、霍建华、于荣光、江华、郑则仕等众多明星的三十集古装武侠电视连续剧《风尘三侠之红拂女》正式在河北涿州影视基地开机。而舒淇更是为了“红拂女”献上了自己的处子演出,这是她继多年前的《难得有情人》后,再度登上荧屏,出演的首部内地电视剧,同时也是她的首部古装剧。

  女一号“红拂”的扮演者舒淇无疑是星光熠熠的演员阵容中最受人关注的焦点。舒淇坦言一直都不太愿意接拍电视剧,因为觉得拍电视剧太辛苦。由于这是舒淇第一次出演古装剧,最初她对自己的古装造型没有信心,但是来到剧组后看到服装师和造型师为她设计的形象,感觉还是比较满意的,从而更加坚定了演好“红拂”的信心。

  长期以来,在影视界多年的香港著名演员郑则仕出演了很多正面角色,但是这次出演剧中反一号杨素也让记者们大跌眼镜。郑则仕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出演大反派,感觉很有压力,因为他很担心将自己以前习惯了的那种表演模式带入戏中,所以现在还在努力磨合。(何鹏浩)(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