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女子在京不慎坠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5:17 扬子晚报

  昨日13时35分,李先生在北京朝阳芳草地西街6号楼楼下遛弯时,发现一名不慎从四层阳台坠楼的俄罗斯籍女子。他用俄语唤醒女子后,急忙与另外两名路人将其抬到平地上等待抢救,目前该女子已无生命危险。

  昨日14时许,记者赶到位于朝阳区芳草地西街6号楼楼下的事发地点,只见现场围满了人,医护人员正把一名外籍年轻女子抬上急救车。她脸色惨白,紧闭双眼,面部表情非常痛
苦,赤着脚,裤子上全是碎草屑。在急救车上,还坐着一名与女子同籍的男子。医生称,女子目前并无生命危险,但还是有必要送到医院进行细致的检查。

  据目击者蒋先生说,由于该女子站在阳台的防护栏上,铁架经不起她的身体重量,所以掉了下来,“当时她整个人就像站着一样掉了下来,如果不是二层居民的遮阳棚挡了一下,下面又都是草丛,她肯定就没命了。”

  “她不可能是自杀,可能是踩空了。她掉下来的时间是下午1时30分。我12点多还上去找过她。”家住6号楼同一单元的刘大妈说,由于楼上这家厕所漏水流到了她家,她曾上楼协商,当时就是这名坠楼女子告诉她马上修。“当时地上有水,我估计她是拖地后,在阳台上晾拖布时不小心掉下来的。”据刘大妈透露,402是一室一厅的房子,掉下来的姑娘在附近工作。(据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