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不满当局侦办打压国民党团拟中止“朝野”协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5:42 中国台湾网

  探访江丙坤的国民党“立委”高喊“国民党加油”,为江丙坤打气

  中国台湾网4月7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因不满当局立案调查江丙坤访问大陆是否违法,国民党表示,除非“行政院”对此有善意回应,否则将关闭“朝野”协商大门。

  台“法务部长”施茂林6日上午证实,因为有人提出检举江丙坤到大陆所谓订约一事,
“高检署”已分案处理。

  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陈杰7日指出,民意代表不能干涉司法,但当局不断找不同理由修理在野党,已经大开民主倒车,这种以司法作为政治操作手段的做法,绝对不能纵容。党团经开会讨论后决定,除非司法给予善意回应,否则将无限期关闭“立法院”的“朝野”协商大门。

  陈杰说,包括“法务部”政次、“陆委会”副主委、“国安局”副局长等人,在面对他询问“大陆算不算外国”时,都无法明确回复,“政府怎么可以外患罪严办江丙坤?”

  陈杰表示,4月底他将率“立委”以国民党团为名义访问大陆,到北京洽谈农产品、三通、货运便捷化相关事宜,民进党有意见干脆“统统抓起来”。(言恒)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