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宋楚瑜近期访大陆机会高行前将与其他政要沟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5:4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7日消息据港媒报道,台湾亲民党政策中心主任张显耀今天表示,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近日出访大陆成行的机率颇高,出访身份就是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出访前将会与朝野领袖交换意见。

  张显耀说,台当局高层会议达成的“七点结论”,只是执政党重申两岸政策的立场,对于“总统府”表明将落实扁宋会“十点结论”,亲民党非常重视。

  亲民党籍“立委”蔡胜佳组成的农业团近日将前往大陆,张显耀上午与党团干部先赴“陆委会”沟通。张显耀说,亲民党希望降低农业团的政治性,让农业谈判单纯化,一切以解决农民切身问题为主轴,反映台湾农民心声,并非代表“政府”去对岸谈判。

  亲民党幕僚指出,“府院党”高层会议达成“七点结论”后,已经透过管道知会亲民党,希望宋楚瑜访问大陆前,先向“政府”报备。亲民党评估,“总统府”提出“七点共识”的同时,也重申落实扁宋会“十点结论”,宋楚瑜登陆的作业不会受到影响。

  张显耀则指出,如果宋楚瑜确定访问大陆,出访前,亲民党幕僚工作团将先前往大陆,安排访问事宜。(潇凝)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