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海省门源县境内发生积雪塌陷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6:02 公安部网站

  4月2日17时20分许,青海省门源县境内大阪山二塘沟坳发生一起积雪塌陷事故,造成1人死亡、2人失踪、3人受伤。目前受伤人员已被送往青海省海北州第二人民医院治疗,海北州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开展的搜救工作还在紧张进行中。

  4月2日,该6名登山旅游人员(不具备初步登山条件,私自购买登山装备)在未经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允许的情况下,私自从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境内的察汗河风景区二塘沟坳
翻越大坂山时发生雪崩。受伤人员于当晚8时左右向公安部门报警求助。

  青海省公安厅接报后,厅党委当即做出重要指示,并由一名副厅长亲自赶赴事发现场,指导海北州公安机关积极开展失踪人员搜救及有关善后处理等工作,由海北公安、武警组成的搜救队在步行3个小时后于当晚9时赶到事发现场。

  截至4月4日,在2公里长的狭长崩塌带上,由公安、武警组成的救援搜寻队已经挖开了峡谷内一百多米长的积雪,向下深挖两米还不能见到地面,只在事发现场找到失踪人员的背包带、腰包等物品,仍未发现失踪者。据有关人士介绍,失踪人员生还的可能性极为渺茫。(王煜陈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