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周刊200期之中国周刊市场对话专题 > 正文

《新周刊》杂志社社长孙冕先生致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6:07 新周刊
《新周刊》杂志社社长孙冕先生致词

《新周刊》杂志社社长孙冕 摄影 陶震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4月6日,《新周刊》杂志社举办《新周刊》发行200期系列活动之2004中国电视节目榜新闻发布会暨周刊市场对话,以下为《新周刊》杂志社社长孙冕先生致词。

  孙晏:今天晚上这个时间,应该是八号,周末,但是因为我要去北极,所以提前在今天晚上,对不起大家!

  女士们,先生们晚上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新周刊》对前来出席由《新周刊》主办的《新周刊》两百期系列活动的各位嘉宾,各位同行,和各位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还等待着鼓掌呢)。从1996年8月18号创刊至今,《新周刊》已经出版了整整两百期,我们用这两百期的杂志,不仅见证了中国社会近十年来的变迁,同时也在推动中国新锐力量生长的过程中,把自己塑造成为中国媒体中的一个新锐分子,今天我们邀请周刊界和市场和学术界的各路精英,汇集在老潘同志的长城脚下的公社,进行一次周刊对话,不是为了怀旧,而是为了搭建一个新的平台,使中国的周刊发展有一个新的起点。在《新周刊》创刊两百期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强烈的感觉和冲动就是感恩,衷心感谢在座的各界新老朋友,你们对《新周刊》的一贯支持,使我们在从事一项严肃而艰难的事业的同时,享受了太多太多的友情和进步带来的幸福,同时感谢潘石屹同志,为这次活动提供了这么体面的场景,美酒和佳肴,还有美女。

  已经出版两百期的《新周刊》继续上路,我本人将在两天后和我登山界的朋友一起开始一次北极探险之旅,这是两件不同的事情,但是精神本质是相通的,那就是向极点和高潮冲击,谢谢大家。

  女:我送给老爷子一个哈达,保他们这一行人一路平安,在路上不要哭,一定要平安回来,我把哈达献给他。

  主持人:这上面还有一个美女的头发,一定要保存好。这是大昭寺求来的,希望老爷子保留好。

  相关专题:新周刊200期之中国周刊市场对话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