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龙迎来51岁生日 “成龙品牌”创立3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21:35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4月7日电7日刚好满51岁的香港著名演员成龙,和众人一同庆祝由他一手创立的“成龙品牌”3周年纪念,可谓双喜临门。

  由于成龙的电影作品《警察故事》深入人心,“成龙传说”服装产品的设计特别引用了警察制服的意念,加入了警察徽章、图印、拉链等细节,色调则以灰蓝为主。在推介及庆祝会接近尾声时,一个写着“生日快乐”并做成“3”字形状,寓意祝贺“成龙品牌”成立3
周年的蛋糕送到成龙面前,为寿星带来惊喜。成龙和一众嘉宾同唱生日歌,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由成龙和润海国际集团携手合作推出的“成龙品牌”产品系列多元化,包括有男装、童装、配饰、帽子、玩具等,以及最近推出的食品系列。

  “成龙品牌”的创立,起源于成龙看见中国人口众多,但在世界时装舞台上却很少属于中国人的品牌,于是希望借自己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建立品牌,并借此推广中国文化,更希望带动中国人的品牌走向世界。(完)(责任编辑:康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