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友没见着 钱财被抢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0:01 金羊网-新快报

  贵州三少年欲扒车回家,被警察及时救下

  新快报讯(记者 尹来 实习生 刘金芳 通讯员 赵杰 为民)三名贵州少年为给广州的网友一个惊喜,想尽办法从家里骗了2000多元钱乘火车来广州会网友,不料,网友没找到,钱却被抢个精光,走投无路只好准备扒火车回家。幸好铁路民警及时相救,并于昨天上午将他们送上归乡列车。

  4月6日15时许,广铁公安局的几名干警正在火车东站旁的铁路线上巡查,发现三名学生打扮的男孩在铁路中间行走,马上冲上前将他们带离铁路。这几个男孩年龄在14岁到18岁之间,都是贵州省贵阳市人,他们说,因为没有钱了,只好准备扒火车回贵阳。

  民警将三人带到公安值勤室安顿下来后,三人告诉民警,他们是非常好的朋友,在贵阳时每天都在网吧上网、打游戏。小张通过QQ认识了一个广州的网友,此行就是为了给网友一个惊喜。出门前,三人找了各种借口从家中骗来2000多元钱,没有留下一句话,就于3月4日偷偷坐火车来广州了。

  到达广州时已是5日中午,三人一下火车就跑到网吧上网,想通知网友来接,谁知网友没有上网。无处可去,他们只好在大街上闲逛,谁知到晚上10时许,三人在小巷里被五个男子抢走了所有财物。身上没钱了,又找不到网友,三人在广州街头游荡了一夜,决定扒火车回贵阳。

  当民警根据小杨提供的家庭电话找到其父母时,他们竟然仍未知道孩子失踪一事,以为他一直在寄宿学校里。小杨告诉父亲事情经过后,杨先生这才千恩万谢,并将消息转告其他家长。

  昨日上午10时许,东站派出所值班所长吴裕欢拿出600块钱,帮助三个少年购买了返回家乡的火车票。

  (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