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同济东路两车上演“生死时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0:22 金羊网-新快报

  “飞渡”、“公爵”遭“毁容”,两车主斗殴后被警方制止

  新快报讯(记者 方钟)昨日凌晨,同济东路后龙直街转弯处发生一起车祸。两辆私家车在公路上“结怨”,在追逐过程中因车速过快,两辆车均飞出了公路,撞上了路旁的花基,继而双方发生打斗。后被警方制止。

  凌晨3时半左右,记者恰好在事发地点附近的办公室工作,忽然听到巨大的“砰”的一声,接着传来争吵声。记者从楼上循声望去,只见不远处有一辆白色的小车停在路基上,一群人已经打了起来。记者迅速拨打了“110”,并迅速现场。

  记者看到,现场停着一黑一白两辆车,车头都在冒着浓浓的白烟。当事双方推打了几分钟后,被随后赶到的警察制止,打斗中的三男两女迅速钻进黑车逃走。可驶出七八十米后却停了下来,事后得知原来该车刚才撞上了花基,损坏了引擎。另一辆崭新的广本“飞渡”也惨遭“毁容”,四轮全没了气,车头被撞得龇牙咧嘴,深深地凹进去一块。从现场看来,“飞渡”硬生生地将行道树撞得连根拔起,然后又推着行道树往前冲了几米再撞上高高的花基后才停了下来,车后的行道留下了一个大大的树坑。

  “飞渡”车主是一对青年夫妇。据男事主阿威说,他们夫妇开车经过军桥时,与那辆“公爵”在交叉路口差点相撞,对方当时骂了他一句,但他没理睬,继续行车。谁知对方没有罢休,竟一直跟到了文华路,阿威为避免麻烦加速朝同济路驶去,可对方也加速追逐。结果在事发地点两车都因车速过快,冲上了路基。经过警察的调解,事故双方私下解决了此事。

  (日京/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