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中专学校寄宿生半夜遭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0:37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阮友直林丹

  本报讯“睡梦中,我听到有人在宿舍内翻东西,本能地叫了声,一把菜刀就架在我的脖子上。”在榕某中专学校一名学生徐某称,昨日凌晨3时20分许他的宿舍发生入室抢劫案。然而,校方对学生是否真的遭抢劫存有疑义,称不排除“恶作剧”的可能。

  徐某自称,当时宿舍内有4名寄宿生睡觉。歹徒被发现后,“他就把我从床上给拖下来,我被刀顶着并被拖到阳台外面去。我被劫了50多元。”随后歹徒溜了。徐某补充道:“歹徒约高1.7米、20多岁,不是本校的学生。”

  舍长高某说:“我被徐叫醒后,看见他的脸色十分苍白,全身上下都在发抖。我也很害怕就又叫醒其他同学,大家商议后由我报警,随后又通知学校的保卫科老师。”同宿舍的同学郑某也证实说,他放在牛仔裤的35元钱也不见了。

  该校团委书记兰享华却认为,该宿舍的徐某、郑某两同学平时表现比较散漫,组织纪律性不强,事发前一天,因为旷课问题,刚被他们叫去批评。目前,保卫部门怀疑他们是否存在“恶作剧”———报假警的情况。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