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政高:绝不会半途而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0:37 沈阳今报
  记者肖春平

陈政高:绝不会半途而废(图)
  市长陈政高对沈阳市的城市定位是,辽宁中部城市群建立后,不仅可以使7个城市自身得到发展,而且还可以把沈阳建成真正意义上的东北中心城市。在中国城市群第四增长极中,沈阳想做中心城市,但单打独斗是不行的,这需要7个城市联合起来,这也是辽宁中部城市群建立的根本目的。

  陈政高说:“是什么让我们7个城市拉起手来?是因为我们需要联合。因为联合才会产生6+1>7的力量。7个城市联合才能建设振兴东北需要的经济中心,这是我们要达到的最高目的。”

  陈政高打算,每个市派一位副市长亲自组织建设辽宁中部城市群,把这19条合作内容一个一个地落实,而且要从通讯和交通方面做起,让市民在这两个方面最先受益。陈政高坚定地说:“既然辽宁中部城市群开始形成了,我们就不会半途而废,有好的开始,就会有好的结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