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弯道广视镜被砸 谁来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0:42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林洪涛

  游庆辉文/图

  本报讯“不知道谁这么缺德,把这条路上的弯道广视镜给砸了。”昨日,家住福州西湖附近的胡先生打进本报热线87095055反映,“弯得这么厉害的一条路,附近有小学、公园
、动物园,再没了这个弯道广视镜,随时可能出车祸!”

  昨日,记者到了湖头街,那个破了的广视镜还立西湖西门边上的拐弯处(如图)。湖头街是沿着西湖修的,边上就是西湖公园、福州动物园,再往里就是福建省博物馆。湖头街只有两个车道,不是很宽,在西湖西门的这个拐弯处呈90度角,没有了这面广视镜,司机就没办法了解路面的整体情况。

  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镜子已经破了好几天了,一直没有人来修。这一阵子正是春游的好季节,人特别多。附近还有一所湖滨小学,小学生上学、放学特别危险。

  随后,记者联系了福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市交警支队交通科研设施大队、当地的鼓西派出所等部门表示,这面弯道广视镜不是他们设立的,不属于他们维护的范围。

  记者从附近的后县社区居委会了解到,这个拐弯处在广视镜设立之前,常会有一些事故发生,所以相关部门才设立了这个广视镜,可就是不知道该归哪个部门来维护。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