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蒋宏坤要求确保十运会赛事精彩圆满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0:59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师擎)昨天,我市召开十运会南京赛区组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对各项办赛工作和参赛准备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市长蒋宏坤强调,要按照十运会组委会和省委、省政府的总要求,全市动员、全民发动、全社会参与,周密组织、细致安排,营造强大声势,确保各项办赛工作高效运转,确保赛事精彩圆满成功,让全国全市人民满意。

  南京作为十运会的主赛场,承担着“10+2”场馆建设任务。目前,大部分项目已完工
,正在抓紧进行设备调试和试运行工作;南京足球训练场地、中山门重竞技中心、市体育运动学校击剑馆、游泳馆等5个工程项目已建成并投入使用。少数未完工的工程也都进入扫尾和内部设备安装阶段,所有项目都将在6月完工并进入试运行。

  距离十运会正式召开仅有半年时间了,十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时间更紧。蒋宏坤要求,要切实抓好社会动员工作,充分调动全市方方面面的积极性,充分凝聚各行各业、社会各界的力量,营造热情关心十运会、积极支持十运会、主动服务十运会的强大社会氛围,使“人人都是东道主、我为十运作贡献”成为自觉行动。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到目标任务更加明确具体,安排部署更加周密细致,工作措施更加扎实可行。要大张旗鼓地开展好各类宣传教育,使车站、机场、商场、宾馆、饭店、公交等公共服务单位成为展现南京新形象的窗口。

  “10+2”配套场馆建设的如何决定着南京办赛工作成功与否。蒋宏坤要求,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正式比赛前,每个场馆都要进行磨合演练,电子信息系统、通道工程等都要确保符合要求。蒋宏坤强调,当前要切实抓好城市环境十项专项治理工作。各部门要以第一人称来抓好、抓紧、抓实十项整治工作,组织要精心、措施要有力,要务求实效,切实树立起展现好南京新形象。

  蒋宏坤要求,要做好后勤接待保障工作,要为各代表团、为每一位来宾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同时做好交通保障、消防安全、场馆保障等工作。要统筹好各项工作,在参赛任务、城市形象、精神风貌、接待工作等方面也要力争都拿“金牌”,确保十运会的精彩、圆满、成功。

  副市长许慧玲就具体工作作了动员和部署,并与组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及相关区县签订责任状。

  (编辑 米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