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领导分别会见韩国客人 希望其进一步扩大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1:06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晚上,市委书记罗志军会见并宴请了韩国LG.PHILIPSLCD公司董事会主席爱德·辉杰舍先生及董事会副主席兼CEO具本俊先生一行。具本俊先生表示,今年LPL公司将在南京增资9000万美元。

  2004年,LG.PHILIPSLCD增资扩建了其在南京的LCD模组生产线,今年4月建成投产,年产各种型号模组2000万片,产值50亿美元,是全球最大的模组工厂。具本俊及LPL公司高层
董事会一行15人此次来宁,将在南京召开董事会。

  罗志军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南京的投资环境不断改善,最近南京的一些大项目进展很顺利,德国巴斯夫公司和扬子石化合作的扬巴一体化项目将于今年正式投产。本月,美国福特、海南马自达和长安公司合资在江宁建成年产20万辆汽车、30万台发动机的整车项目将开工。现在正是南京春光明媚的好时候,预祝公司董事会开得成功。

  具本俊对南京的投资环境表示满意。他说,今年LPL公司还将在南京增资9000万美元,扩大LCD模组生产规模,希望南京能多支持公司在宁的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靳道强参加会见。

  又讯昨天下午,市长蒋宏坤亲切会见了来宁访问考察的LG化学社长卢岐镐一行,蒋宏坤说,LG化学集团在南京的影响很大,希望LG化学按照二期、三期的项目计划继续推进,进一步扩大在宁投资合作。

  卢岐镐感谢南京市政府对企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并希望进一步增进与南京的合作。据介绍,LG化学集团计划从2003年到2007年,在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一系列项目,预计总投资达6亿美元,占地面积500亩。LG化学已在南京先后投资了偏光板和电池项目。

  蒋宏坤昨天还会见了来宁考察访问的SK副会长、SK建设社长孙宽昊一行。

  SK集团是韩国第三大跨国集团,下属两家公司进入了世界500强,主要以能源化工、信息通信为两大支柱产业,在建设、金融、物流和服务行业也名列前茅。

  蒋宏坤说,南京在产业构造上和SK集团有很多相似之处,合作空间很大。此次孙社长来考察我市投资环境,能进一步加深对南京的了解,我们真诚欢迎SK来宁寻找发展空间,扩大双方的合作交流。

  孙宽昊表示,SK集团对来宁发展有着浓厚的兴趣,希望双方能在石油、化工等方面开展经贸合作。

  市领导分别会见韩国客人 希望其进一步扩大投资

  作者:宋广玉 肖姗

  (来源:南京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