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亲王未落葬子女先“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1:17 海峡都市报

  N木子

  据英国媒体7日报道,来自摩纳哥王室消息来源称,摩纳哥国家元首兰尼埃三世亲王刚去世,他的众子女和家庭成员就已悄悄展开遗产争夺大战。

  刚刚改过遗嘱

  兰尼埃三世亲王生前拥有3名子女、7名外孙和其他一些家庭成员,当兰尼埃三世亲王去世的消息刚刚宣布,家庭成员们就纷纷向王室律师进行咨询,希望获知兰尼埃三世亲王生前到底给自己留下了多少遗产。

  据估计,在半个多世纪的经营中,兰尼埃三世亲王的家庭财富已经超过了15亿英镑。

  不过,为了防止王室财产被出手大方、生活奢靡的众儿女们挥霍,兰尼埃三世亲王在去世前不久对部分遗嘱进行了更改。王宫消息来源说:“亲王对他一些家庭成员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举止非常关心,他希望尽一切努力,确保他的家庭财富不会在将来被儿女们彻底挥霍掉。”

  遗产大幅缩水

  由于担心父亲临死前更改遗嘱的事实可能会危及自己的遗产利益,兰尼埃三世亲王的所有子女都已经做好准备,一旦他们获得的真实遗产和自己的期望值相差太远时,他们将采取法律行动保护自己的权益。亲王的二女儿斯蒂芬妮公主已经获得消息,父亲更改遗嘱后,她继承的遗产数额已经从原来的5亿英镑一下子缩水到了现在的1700万英镑。据悉,她简直被这一“残酷的事实”惊得目瞪口呆。

  子女个个不肖

  据报道,兰尼埃三世亲王的儿女们个个“惊世骇俗”:48岁的大女儿卡罗琳公主和先后3名丈夫共育有4名子女,十几岁的她曾在蒙特卡洛的海滩夜总会中当众脱下外衣;40岁的二女儿斯蒂芬妮生有3名非婚生子女,并且两次离过婚,和管家、园丁、甚至马戏团驯象师等人都传出了众多绯闻;王储阿尔贝王子至今未婚,但也绯闻不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