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创维称已度过“黄宏生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4:40 东南快报

  “创维此前的危机已经过去,希望各界将民营企业领导的个人问题与公司整体发展分开对待。”昨天,在创维集团全国客户大会上,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殿甫表示,创维在各界支持下,在此前风波盛行时,销售额反而占去年全年总额的50%以上。至于创维数码复牌问题,王殿甫称暂时还没有时间表。

  风波盛时销售业绩好

  昨天是创维集团2005年全国客户大会,也是此前黄宏生风波后,创维领导层改组后首次召开的面向全国客户的大会。此次大会,不仅因为该集团强力推出自主研发的“A12音频引擎”而吸引众多业内人士的关注,更因为该集团平稳应对之前危机而引来了全国众多媒体的聚集。

  在会上,除了该集团领导和专家详细介绍了新产品的突出之处,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殿甫更表示创维集团目前已经平稳度过了此前的危机。

  他说,根据统计,去年11月到今年1月,是此前风波对创维影响最大的时候,但就在这段时间,创维完成了50多亿元人民币的销售业绩,占了全年销售总额的50%以上。

  何时复牌暂无时间表

  王殿甫说,民营企业由于其自身特点,在创业之初可能对企业领导人个体领导能力要求很高,甚至有种依赖。但随着企业的发展,必须对这种依赖进行摆脱。

  对于各界关注的创维数码何时复牌的问题,王殿甫说,目前集团正在作复牌前的准备,首先是尽快做完中期业绩的审核。该集团聘请了德勤·关黄陈方会计师行进行审核。“复牌不是我们单方面说了算的,所以暂时没有时间表。”(来源:综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