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嘉宝婴儿米粉悄悄下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5:5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林靖杨滨 实习生于宛尼)今天上午,记者在位于海淀镇的丽家宝贝婴儿用品便利店内看到,原先公开售卖的嘉宝米粉已经全部下架。

  一对前来为半岁的孩子购买米粉的年轻夫妇忧心忡忡地说,孩子吃了一个多月的这种米粉后,一直都在拉肚子。李先生夫妇说,他们从2月份起给4个月大的宝宝喂这种米粉,但宝宝却开始拉稀,最初每天竟要拉十多次,现在一天也得闹5至7次。李先生夫妇急坏了,一
连带宝宝看了3次病,给孩子化验大便,得知孩子受到了感染,却查不出具体原因。

  大前天,当李先生再次到海淀镇的丽家宝贝婴儿用品便利店想再挑选几盒婴儿米粉时,意外地发现原先放置了许多嘉宝米粉的货架上空空如也。他马上向售货员打听此事。售货员对他说:上面打来了电话,嘉宝米粉因有质量问题,现在正全部从架子上撤下来呢。“那已购买的米粉怎么办?”售货员马上给总部打电话,随后通知李先生夫妇,同意他们前来退货。即使退货,但李先生夫妇仍然很担心。

  今天上午,在友谊商店一楼的食品超市,记者被告知嘉宝婴儿米粉一周前已经断货。导购员称不知原因。随后记者来到赛特购物中心地下一层食品超市,一名导购员这样说道:“星期三我来上班时,就没有嘉宝婴儿米粉了。”当问及什么时候能上货时,她说:“大约一周后能上。”记者看到,目前在两家商场的食品超市,嘉宝的“婴儿小牛肉泥”、“婴儿蔬菜泥”、“婴儿有机胡萝卜泥”等婴儿辅食产品还在销售。

  记者今天上午从北京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了解到,由于嘉宝米粉属外埠口岸进京产品,需要获得北京市场准入才能上市销售,但目前该产品相关手续尚不完备,正在报检处理当中,因此暂时停止销售,不涉及产品质量问题。

  网络编辑:康琪雪

  7岁小寿星被公交撞伤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