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一·张”张杰携《第一张》来星城签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7:52 金鹰网

  金鹰网4月8日长沙讯(记者 杨洋覃树华)今天中午,环球唱片新人张杰携个人第一张专集在长沙田汉大剧院举行签售会,并为热情的长沙歌迷现场倾心演绎了他的新作,让歌迷在第一时间感受了他的“魔鬼粘”声音。

  健康,阳光,有些内向,有些另类的张杰21岁时初入歌坛,在2004年“莱卡我型我SHOW”全国偶像歌手大赛中,以一首原创歌曲《北斗星的爱》于近万名选手中崭露头角赢得总
冠军。短短的一年之中,张杰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于今年三月推出了个人首张专集《第一张》。

  《第一张》的主打曲目《北斗星的爱》在初次演唱时已赢得了张学友、瘐澄庆包括环球唱片高层等多位著名音乐前辈的一致好评,收录入专辑后更做了进一步的处理和改进,并被知名音乐制作人陈耀川誉为“一首珍贵的作品”。它向人们讲述了一个处在懵懂期的青涩男孩对爱情以及未来的全部憧憬与渴望。其优美动人而又跌宕起伏的旋律、高亢且极富特色的演唱,成就了这首完美无缺的作品。《第一张》还收录了由其自己作词的除《北斗星的爱》之外的《迷离》,更收录了多位知名音乐人为其量身定制的精彩作品如小刚的《最近的地方》和刘大江的《你是所有》等,以及由环球小天后许慧欣与张杰合作演绎的《爱的奇迹》……

  正如张杰自己所说的:“《第一张》是一个忽然被实现的梦想:我还没有准备整理自己的情绪,它们就被完全记录在这些音乐里,这里有我所有的期待、感动和迷茫,还有一点小小的野心,让我和你一起分享,让我成为你心中的第一。”

  张杰怀抱着对音乐的热忱与执着,踏上了乐坛漫漫长路,张杰怀揣着对音乐的领悟,伴着他的极富特色的歌声,向我们走近,期待他成为无法阻挡的真正的“第一·张”。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