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5明星学院今天开唱 报名爆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9:52 金鹰网
2005明星学院今天开唱报名爆棚(组图)
  740)this. Width=740border=undefined>好漂亮的妹妹为演唱的选手打拍子学长评委们在调侃刘欣
2005明星学院今天开唱报名爆棚(组图)
  740)this. Width=740 border=undefined>朱桦被山茶花弄得很尴尬

  金鹰网4月8日长沙讯 (记者杨洋)今天上午,在城市最中心——金鹰之声的直播室,2005年明星学院正式开学。数千名梦想成为明星的年轻人等待着上一届学长和评委们的挑选。

  与去年明星学院不同的是,今年选手正式见到评委之前,还要接受几位学长的考察。记者在现场看到郭彪、张亚飞、夏骥、陆虎及李梁五位学长要对所以的学弟学妹进行初选,并在自己喜爱的选手身上贴上自己名字的小五星,身上五星越多,接下来面对真正评委时就越有“面子”,如果身上一颗星都没有,那就失去了与真正评委见面的机会。

  据了解,今天明星学院海选正式开始,在接下来的五天里,将在数千名报名者中选出60名选手进入复赛,再经过60进21,21进12等淘汰赛决出最后入住城堡的选手。

  报名爆棚 临时加赛

  由于今年报名参加明星学院的选手实在太多,原定的8、9、10日三天比赛时间根本安排不过来,因此明星学院组委会今天做出调整,发布紧急公告:首轮初赛将延长到11日和12日。加赛的这两天将从每天的上午9:00开始进行到18:30。组委会提醒参赛选手选手一定要密切关注比赛日程。

  评委团遭遇“厄尔尼诺” 沈黎辉几乎被烤“蔫”了

  当比赛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时候,大眼睛直播室内的空调意外停机。这下三个评委马上体会到什么叫“温室效应”。由于阳光、灯光的持续照射,直播室内温度持续上升,让人的精力也较难集中,许多本来就很紧张的选手都已经汗流浃背了。不过让人佩服的是,评委们的敬业精神,在高温“烘烤”之下的沈黎辉,尽管在屏幕上看起来有点蔫,但一开口还是能切中要害,显然他的思路并没有受到高温的影响。

  评委遭遇“整蛊” 晓雯现场叫“CUT”

  14:55,为了调节一下评委们紧绷的神经,明星学院新推出的搞笑环节“BIGTROUBEL”正式登场。担刚整蛊的“山茶花组合”一上场,三位评委齐流汗。因为这两名选手根本不唱歌,一上来就冲着晓雯直扑上去抢着“合影留念”。不明就里的晓雯一时手足无措,一边被迫合影,一边好心提醒选手注意比赛时间。当“山茶花”们竟然询问沈黎辉“贵姓”时,评委们都不禁哑然失笑。突如其来的意外让晓雯着急了,不管这是不是直播,连叫导演赶紧“CUT”。最后,在两名“保全人员”的“护送”下,把这个另类的“山茶花”请出了直播间。选手亮点不断复赛选手将于今晚7:00产生

  评委介绍:

  沈黎辉:美术专业毕业,但是在音乐方面却极具造诣。1988年与同学一起成立“清醒”乐队并担任主唱,现为摩登天空总裁。个性的他总是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在2004年担任明星学院评委时,就慧眼识珠发掘出了刘欣。

  朱桦:除了集曼妙的歌声,还有另人羡慕的骨干的身材,著名歌手朱桦总是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生长在武汉的她有着直率的性格,专业院校毕业的她一直对自己的事业有着严格而执着的追求。

  熊小雯:湖南经济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活泼、率真、自然一直是小雯独有的特质,她带来的娱乐、轻松聊天视角已经成为节目中不可或缺的一大亮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