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多名中国少年惨遭倒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2:10 现代快报

  据《法制晚报》报道据路透社报道,荷兰警方北京时间昨晨表示,他们破获了一个被控把中国少年偷渡到欧洲充当廉价劳动力的人贩子集团。警方发言人说,警方在荷兰各地总共逮捕了18名嫌疑人,年龄在15岁至55岁之间。

  警方发言人说,5个月前,一批在荷兰一家儿童福利机构避难的中国少年神秘消失,引起了警方的注意。最后的调查工作围绕在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整个调查持续了5个月。

  这个人贩子集团当中有两人在该机场工作。该集团总共偷渡了20多名中国少年,并以每人将近2万美元的价格把他们出售。警方发言人还说,该集团使用的手法是伪造证件,从荷兰把这些中国少年转送到意大利、法国等欧洲国家以供出售。他说,在这些偷渡少年里面,警方至今只找到了两个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