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学生下跪替猴求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2:42 新京报

  耍猴人街头挥皮鞭虐待猕猴

  本报讯据《楚天都市报》报道不忍心看到耍猴人“虐待”猕猴,湖北宜昌一群小学生跟着耍猴人走了约5公里,甚至跪求猴主,希望他们放过这三只小猕猴。

  前日下午,两名中年男子在宜昌市夷陵区小溪塔附近耍猴把戏。耍猴人不断用鞭子抽
打小猕猴,让猴子表演高难度动作。这一切正好被附近一所小学的学生看在眼里,天真无邪的孩子们上前制止,遭到拒绝后,孩子们上前将其团团围住,要求耍猴人放走几只可爱的猴子。围观学生越来越多,两名耍猴人只好收拾行李离开。但30多名孩子一路追赶,直至追到五公里开外的虾子沟附近。

  据目击者称,僵持之下,一些小学生甚至跪求两男子放过小猕猴。直到后来学校老师、110民警、林业部门管理人员相继赶到现场,此事才平息下来。

  在夷陵区野生动物保护站,记者看到了这三只小猕猴。据工作人员介绍,追赶中,一名六年级的小女孩眼睛被猴子抓伤,但并无大碍。目前,该站正在了解猕猴来源,以便作出相应处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