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进屋偷东西未果小偷竟偷防盗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3:43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谭遥)防盗铁门本用来阻止小偷来访,但如今却成了一些小偷的偷盗目标。“在第一次偷家里的东西未果后,小偷竟把防盗铁门偷走了!”一提起这事,家住南坪的王女士就气得不得了。

  “十多年前装的铁门,一直没出问题。没想到这些偷儿偷东西不成,竟然想出怪异的招数。”前天下午,家住珊瑚村59号底楼的王女士边说边跺脚。她说,早在大约七八天前,
一伙小偷就深夜“造访”她家,在撬坏了她家窗户的防盗网,欲进屋行窃时被发现。虽然王女士家的物品未丢失,但重新安装防盗网花去了她500多元。

  事隔仅一天之后的一个清晨,约6点左右,王女士又被楼道口铁门发出的一阵阵“咣当”声惊醒。

  “开始我还以为是隔壁邻居上班,没在意。”可到7点时出门时才发现:长1米多,高近3米的铁门已不翼而飞,墙上只剩下铁钉。“这个铁门能卖几分钱嘛,这些小偷真是可恶!”王女士气愤地说。

  周围邻居也七嘴八舌地向记者反映说,这些小偷十分猖獗。不仅电线、公共设施是他们的目标,如今连防盗网和防盗门也被他们列入“业务”范围。“真让居民防不胜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