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奥体中心旁垃圾满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3:43 重庆晨报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记者甘侠义实习生袁矗)气温日渐升高,可摆放在奥体中心广场旁的一个垃圾翻斗车却常常“满载”,整整一箱垃圾暴露在阳光下,发出刺鼻气味,路人只能掩鼻而过。昨日,家住大坪的唐先生向本报热线966966反映了这一情况。

  奥体中心休闲广场上每天清晨和傍晚都有很多市民散步、休息,这里是附近居民平时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可摆放在广场路边人行道上的一个垃圾翻斗车却和周围闲适的环境显得
有些不搭调。记者上午11点左右来到广场附近,看到垃圾已填满了大半箱,日晒下发出阵阵异味,很多行人经过这里不得不加快脚步。

  对此,市高新区环卫处一郭姓负责人称,摆放在路边的是一个垃圾吊背箱,专门用于解决袁家岗附近居民的生活垃圾,以及道路清扫垃圾等,垃圾车会定时前来清理。针对市民的反映,他们会增加清理次数,及时将吊背箱内的垃圾运走,尽量减少气味对环境的污染。

  该负责人还表示,为了方便清理,垃圾吊背箱只是暂时放在路边,目前高新区垃圾中转站已在建设中,8月份以前就可以建成,届时,这一问题会得到更好的解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