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水柱狂喷十楼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3:47 北京青年报
水柱狂喷十楼高(图)
摄影/张然 石磊

  本报记者报道 昨天下午,读者陈先生打来电话称,他家楼前有一条正在铺设的路,铲车在施工中不知铲到了哪里,地面突然喷出了十几米高的水柱。

  出事地点位于潘家园桥东500米左右,也就是正在铺设中的松榆北路的一段。陈先生告诉记者,下午4点15分左右,他站在阳台向窗外观望,看到有许多工人在铺路,一辆铲车在施工时不知铲到了什么,地面突然喷出了水柱。施工工人想阻止水柱向外喷射,就操纵铲车铲土填埋喷水口,可是没有起到任何作用,水柱依然继续向外喷射。

  此后,陈先生看到派出所的警察和城管的工作人员陆续赶到了解情况,但是喷水现象未得到缓解。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水柱喷出的高度几乎与旁边住宅楼的第十层平行,周围有许多群众围观。自来水公司和工程抢险的工作人员赶到后,在6点30分左右关闭了该地区自来水供应的阀门,止住了喷水。

  是什么原因导致水流外喷的呢?记者在工地采访了几位北京城建集团的施工人员,他们都拒绝回答记者的问题。一位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铲车可能铲断了埋在地下的消防栓,水才会向外喷射。阀门关闭后,武圣东里小区的几十栋楼房的自来水供应也中断了,自来水公司立即采取应急措施,派出了五六辆供水车。晚上8点左右,小区的自来水供应恢复了正常。

  线索提供陈先生

  线索奖励100元

  作者:张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