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奢侈品展不请官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3:49 北京青年报

  世界上最有影响的奢侈品展览将首度登陆上海———

  上海

  价值10亿美元的私人飞机、3000万美元的游艇、最顶级的跑车……世界上最有影响的奢侈品展览6月3日至5日将首度登陆上海,这艘“超级航母”承载着全球一线品牌和世界上最
著名的投资理财公司。4月7日,记者从主办方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届时上海的2000名精英人士将应邀观展。

  最贵展品价值10亿美元

  据上海《青年报》报道,“这是一次给上海精英人士的独特机会,他们可以去观赏与体验许多还未在中国上市的奢侈品。”主办方、英国一家公司的总经理哲蓝告诉记者说。

  参展的顶极品牌公司来自法、意、英、美、俄、荷等国。除了有早已为中国客户熟悉的维奇伍德、凯迪拉克、法拉利外,还有英国贵族光顾的伦敦哈罗斯百货公司,法国历史最悠久的白兰地、巴黎里兹饭店等。

  而私人飞机、私人游艇成为展览中最昂贵的展品。哲蓝介绍,私人飞机价位在200万美元以上,其中最高的价值10亿美元,私人游艇则在2000万至3000万美元。但是考虑到体积庞大,实物飞机无法运至上海,展出的将是模型和图片。不过,其他珠宝、名酒、名表等都将以实物展出。

  顶级跑车也现身

  奢侈品展上,活动主办方将为来宾提供试驾世界知名的林宝坚尼跑车的机会。林宝坚尼公司的谢大海介绍,此次试驾的跑车价值300万元人民币。据介绍,目前林宝坚尼公司已经在上海选定了地皮,准备建楼开设林宝坚尼跑车展示厅,并有计划在杭州等长三角地区开设分店,与法拉利争夺中国顶级跑车的市场。

  中国产品无缘参展

  “截至目前,参展的商品中还没有中国品牌。”承办单位上海易进公关公司的吴刚告诉记者。

  但他同时指出,对于中国的企业家来说,这将是一次难得的商业合作机会,许多国际参展公司正在积极地寻找中国的合作伙伴,加之涉及财富管理服务,更为来参观的高端人士以专业的理财指导。

  政府官员不被邀请

  记者注意到,本次活动完全是免费的,但是只面向由主办方公司反复斟酌选出的2000名精英人士。受邀者为上海知名企业的管理人士和决策人、成功的企业家、演艺界名人、金领人士以及专业顾问,包括律师、银行家、股票经纪人和财务顾问等。

  “我们在上海以及周边地区挑选了1.5万名精英人士,在其中再次精选2000人。”主办方说,这2000人都是各行业有影响的人物。目前,具体名单还没有最终确定,该人士坦言,政府官员并不在被邀请之列。

  作者:汤琦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