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运输船黑夜触礁船员冲滩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4:14 都市快报

  昨日凌晨3时许,满载200吨石子的“浙普26026”号运输船,在舟山普陀区六横双屿港水域因雾大、能见度差而触礁遇险,船上5名船员危在旦夕。

  沈家门海事处接到紧急求救后,立即通知了六横海事办事处,并部署具体的营救方案。随后当地出动了两艘渔船出海寻找,但直到天快亮了尚没有出事船只的消息。

  这时,潮水开始涨了,已经卸完石子的“浙普26026”船慢慢地浮了起来。船老大决定将船冲滩上去搁浅。船上5名船员分为两拔,其中3人搭乘救生筏,2名船员留守船上冲滩。

  虽然冲滩成功了,但3名船员乘坐的救生筏因缆绳突然断裂,救生筏随着潮流漂流。幸而途中遇到“浙岱82359”号运输船,到昨天上午7时30分,所有遇险船员均平安上岸。

  春季大雾天气较多,海事部门提醒在海上航行的船只千万不要在大雾天气冒险航行,以免发生危险事故。

  (通讯员刘生国裘峰铃记者孙自鸣 都市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