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4:46 山西新闻网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8日公布了对全国部分省市大米质量监测结果,合格率为98.9%;另外还公布了对全国部分省市鲜猪(牛、羊)肉质量监测结果,合格率为89.1%,有一成鲜肉水分超标。

  从今年10月份开始,广东省所有聋人可以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在今后几十年里,全球的原油需求将不断上升,油价可能会突破每桶100美元。

  北京时间2005年4月8日04时04分,西藏日喀则地区仲巴县与阿里地区之间(北纬30.5度,东经83.7度)发生6.5级地震。震中位于我国与尼泊尔边境线以北约110公里处,距拉萨市约670公里。

  俄罗斯8日向媒体宣布,俄联邦军队在车臣首府格罗兹尼郊区发现一名非法武装头目,并将其击毙。被击毙的人名叫捷普苏卡耶夫,是俄军通缉要犯。

  韩国国防部8日在汉城宣布,朝鲜方面当天同意韩国派直升机进入朝鲜半岛军事分界线非军事区。这是自1953年朝鲜战争结束以来朝鲜首次允许韩国直升机进入非军事区。

  中航油新加坡公司8日宣布,将继续与母公司及新投资者协商修改已有的债务重组方案,新方案会在4月底至5月中旬公布。据新华社(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网络编辑:金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