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政协举行九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5:01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宗涛)4月8日上午,省政协主席方兆祥主持召开省政协九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王昭耀、卢家丰、陈心昭、方兆本、俞祖彭、王鹤龄、战秋萍、郑牧民、赵培根、刘光复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2005年省政协委员视察工作计划》,明确了今年省政协委员视察的主要内容、目的和具体安排及与委员视察工作相关的其它事项。煤矿塌陷区复垦开发情况、我省
煤电产业发展情况、文物的保护开发和利用情况、《行政许可法》贯彻执行情况、皖东民俗文化开发情况、皖西革命旧址的开发和利用情况、淮河流域治理情况、生态省建设纲要实施情况等被确定为今年省政协委员视察的主要内容。

  会议审议了《关于省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主席、副主席领衔督办重点提案有关问题》。《关于建立和完善农村新型合作医疗体系的建议》等12件提案,被确定为今年省政协主席、副主席领衔督办重点提案。会议还对送请省委、省政府领导阅批提案工作作出了安排。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组织省政协界别活动的有关事项》。进一步明确了界别活动召集人联系制度,界别工作联络机制,主席、副主席指导界别工作制度,界别活动工作机制等。

  省政协副秘书长、厅室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